我是卖西服的,怎样与客服用英语交流

定制西装定金付多少-定制西装划算吗

英语口语-SHOPPING 购物

1. Do you find anything you like?

你找到你喜欢的吗?

2. What can I do for you?

你要些什么?

3.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你吗?(需要些什么?)

4. Are you being helped?/Are you being served?

你需要帮忙吗?

5. Is there anybody waiting on you?

有人招呼你吗?

Choosing and buying选择与购买

Choosing 选择

1. I want a pair of shoes/a jacket.

我想买一双鞋/一件夹克。

2. I’d like to see some towels.

我想看看毛巾。

3. Show me that one, please.请把那个给我看看。

4. Let me have a look at this watch.

把这只表让我看看。

5. Would you show me this cup?

你能把这只杯子让我看一下吗?

6. I’m interested in this new type of car.

我对这款新车很有兴趣。

7. I’m just looking, thanks.

我只是看看,谢谢。

8. I’d like to have a look if you don’t mind.

如果不介意,我想看一下。

An attempt 试穿

1. Could you try it on please? How is it?

请试穿看看好吗?如何?

2. I like this one. May I try it on?

我喜欢这一种。我能试穿吗?

Inquiry 询问

1. Do you have any on sale?

你们有什么特卖品吗?

2. Do you carry hundred?percent cotton pants?

你们有百分之百纯棉的裤子吗?

3. Can you get me one?

你们能补货吗?

4. If I orded a suit now, how long could it take before I got delivery?

如果我现在订一件西装,要多久才能接到货?

Size and color 尺寸和颜色

1. The fit isn’t good.

尺寸不太合适。

2. It’s too big.

太大了。

3. Too small.

太小。

4. It seems to fit well.

好像蛮合身的。

5. They punch my toes.

把我脚趾夹疼了。

6. Can I have a size larger?

可以给我一个大一点儿的吗?

7. How about this blue one?

这个蓝色的怎样?

8. This color is very pupular.

这个颜色很流行。

9. This blue color goes well with the light blue dots on the dress.

这种蓝色和衣服上的淡蓝色小点很配。

Price 价格

1.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钱?

2. What’s the price for this suit?

这套西装多少钱?

3.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for it?

我要付多少钱?

4. How much are these ties?

这些领带要多少钱?

5. I’ll give it to you for 5250.

5250元美金卖给你。

6. Can you make it cheaper?

你能便宜点吗?

Check 付钱

1. How can I pay?

我要如何付钱?

2. May I write a check for you?

我能开支票吗?

3. Do you take traveler’s checks?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4. Sorry, we don’t take checks.

对不起,我们不接受支票。

5. How about 98 down and 100 a month?

先付头期款98美元,每月再付100美元,如何?

6. I’ll take this.

我要这个。

The others 其他

1. Take one’s measurement.

为某人量尺寸。

2. I think we’re out of your size.

我想你的尺寸(的衣服)已卖光了。

3. Check back next Sunday.

你下星期天再来看看。

Dialogue 对话

1. A:Do you want any meat today, Mrs. Bird?

波德太太,你今天要点肉吗?

B:Yes, please.

是的。

A:This lamb’s very good.

这块羔羊肉很好。

B:I like lamb, but my husband doesn’t.

我喜欢羔羊肉,但我丈夫不喜欢。

A:What about some steak? This is a nice piece.

来些牛排好吗?这块很好。

B:Give me that piece, please.

请给我那一块吧。

And a pound of mince, too.

我还要一磅肉糜。

2. A:Can I help you?

您想要买什么?

B:I’d just like to have a look around.

我只想随便看看。

A:Are you looking for some apples?

你想要一些苹果吗?

B:I could also buy some apples if they’re nice.

如果苹果不错的话,我也可以买一些。

3. A:Do you like this dress, madam?

夫人,你喜欢这种衣服吗?

B:I like the color very much. It’s a lovely dress, but it’s too small for me.

我很喜欢这种颜色,这件衣服很好看,但我穿太小了。

A:What about this one? It’s a lovely dress, it’s very smart. Short skirts are in fashion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这件怎么样?这件很好看,非常时髦。短裙现在很流行。你想穿上试试吗?

B:All right.

好的。

4. A: Have you any shoes like these?

你们有这种鞋子吗?

B:What size?

什么尺码?

A:Size five.

五号的。

B:What color?

什么颜色?

A:Black.

黑色的。

B:I’m sorry. We haven’t any.

很抱歉,我们没有。

5. A: How many do you need?

你想买多少?

B:Two Kilograms.

两公斤。

6. A: Are these apples on sale?

这些苹果降价卖吗?

B:That’s our rock bottom price.

这是我们的最低价了。

7. A: That’s too expensive for us. We can’t afford all that money.

对我们来讲,太贵了,我们付不起那么多钱。

B:This model’s less expensive than that one. It’s only twenty-eight pounds. But, of course, it’s not as good as the expensive one.

这种型号比那种要便宜些,只要28镑。但是,当然,它不如那台贵的好。

A: I don’t like this model, the other model’s more expensive, but it’s worth the money.

我不喜欢这种型号。那种型号贵些,但它值这些钱。

A:Can we buy it on instalments?

我们可以分期付款吗?

B:Of course. You can pay a deposit of ten pounds, and then one pound a week for sixty weeks.

当然,你可以先付10英镑定金,然后,每月付1镑,一共付60个星期。

8. A: I think I prefer the blue one if it’s not too much trouble.

如果不太麻烦的话,我想要那件蓝色的。

B:Not at all. I’ll get it for you. Here you are. This is our latest design.不麻烦,我去为你取来。给你,这是最新款的。

A:Could I have a try?

我能试试吗?

B:Certainly. The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当然可以,试衣间在那边。

B:It seems to fit you very well.

这件衣服很适合你。

A:All right. I think I’ll take it.

行,我买了。

9. A: Can you come down a bit?

你可以便宜一点吗?

B:That’s almost cost price.

这几乎是成本价了。

10. A: Excuse me, I would like a blue shirt please.

对不起,我想买件蓝色的衬衫。

B:Yes, with pleasure. Here you are.

很愿意为您服务,给您。

11. A:I’m looking for a pair of shoes.

我想买双鞋。

B:Yes, sir. I’d be glad to show you some.

好的,先生。很高兴拿给你看。

12. A: Do you have anything larger than this one?

你有更大点的吗?

B:Yes, we have. Let me show you.

有,我拿给你。

13. A: Would you mind if I try this on?

我能试试吗?

B:No, not at all.

当然可以。

A:Give me a smaller size, please.

请给我拿小一点的。

B:With pleasure. I’d be glad to show you some.

很荣幸为您服务。

14. A: What can I do for you, Madam?

我能为您做什么,女士?

B:I want to buy a suit of clothes.

我想买身套装。

15. A: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Miss?

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B:I’m just looking.

我只是看看。

16. A: I want to buy a camera.

我想买架照相机。

B:I’m sorry. It’s out of stock.

对不起,脱销了。

A:Are you likely to be getting any more in?

你们还进货吗?

B:Look in again next Sunday.

下星期日再来看看吧。

17. A: How much is it?

这个多少钱?

B:Sixty dollars.

60美元。

A:How much does it cost?这个值多少钱?

B:It costs one hundred Yuan.

100元。

A:What’s the price of this one?

这个值多少钱?

B:It’s priced at only eighty Yuan.

只要80元。

A:How much does it come to?

总共多少钱?

B:It comes to two hundred and fourty dollars.

总共240美元。

18. A: Can you come down a little?

你能便宜点吗?

B:That’s the best I can do.

这是最合理的价格了。

汽车公司前台需要什么

微笑,真诚的微笑。这个比任何都重要。给你讲个真实的事情,就好比电视里演的一样:

我朋友的老婆在当地宝马4S店做销售,前年10月份4S店业务因刚过黄金周,大厅人不多,几个销售都不是太忙的在闲聊,门口来了一个穿着朴素的一塌糊涂的老者,后面跟了几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也看不上是一起的,那些销售没有一个搭理的,都奔着西装革履的去了。

半晌,我朋友的LP与客户试驾车回来,见这老者在大厅转悠,没人招呼,没顾得上喝口茶,就微笑着上前打了个招呼,没想到老者喜上眉梢,直接问车子什么价?我朋友也没多想,习惯性的按部就班,说什么如款购车还有优惠等,结果老者一摆手,不用贷款,现金,店里这车的一共有几辆?因为是刚到新款,除了展车,后面还有2辆,我那朋友LP只好说:对不起只有这一台530i,还有是2两辆525i,525i的便宜不少,你看还是要那辆?其余的都是过场话,没想到老者最后来了一句:和展台一模一样的,来6台,年底提车全部现金,立马付定金,一开始都以为老者说笑,没想到老者叫来之前的西装革履中一位,这是我们财务总监,你跟他去办手续,定金马上交,50万够不?

然后,就不用赘述了,生意成了,我朋友LP升职加薪,年底红包可是一白领全年的收入。

答谢回门尾款超重要

答谢回门尾款超重要

婚礼当天-仪式结束

事项1:送客

婚宴结束后一定要安排专人送客,对于长辈或贵宾,最好新人亲自送客:

对于自驾宾客:提前将免费停车券给到他们,对于喝酒宾客,帮找代驾;对于外地宾客:直接去机场/火车站的,可找专人开车送其到达,或帮他们叫出租车,暂不离开的,可找商务或大巴车将其集体送回酒店休息;对于长辈宾客:可找专人送其回家,自行回家的可嘱咐到家后给自己回电话,以示关心;对于醉酒宾客:帮其叫车或找人开车送其回家。

事项2:清点回收现场物品

注意检查随身物品,另外找专人临走时再检查一遍每桌,看是否有手机等遗落贵重物品,也统一收好,待婚礼结束后归还宾客;剩余饭菜:提前要一些打包饭盒放,告知各桌亲友如果需要,可自行打包剩余饭菜,新人们也可以打包一些不容易坏的茶点类,当做夜宵或早餐;烟酒喜糖、干鲜果品:剩余未开封的酒水饮料,以及散装喜糖、千鲜果品都可打包带走气球等装饰物,可以送给现场有小孩的宾客,也可以拿走一些装饰房间;其他婚礼用品:签到物品、迎宾牌、誓言卡等,如果想留作纪念,也要记得打包带走;婚纱礼服:婚宴结束后新人一般会换便装,那换下来的主婚纱、敬酒服和西装、伴娘服等,以及首饰、婚戒,都要分装打包好,装袋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一些钉珠、水钻都比较脆弱,尤其是租贡的婚纱礼服,更要小心;红包:当天收到的红包,都要归到一处,可以先给财务总管,待婚后一起给到新人,也可直接给新人;亲友送的礼物:没好有专人把礼物统一放置看管,并一起打包带走。

事项3:结尾款

酒店婚庆一般会约定在婚礼结束后结尾款,一定要等宾客离开、你们盘点收拾完毕后再结算,以免产生纠纷,结算时注意:与百货结账时:如果签了多退少补协议,记得把剩余酒水退还并清尾款;与酒店结账时:对于未用的备桌或其他东西,能退款的就退掉,对于损耗的费用,比如破碎的碗筷等,要让酒店拿给你们看,检查是还损坏;与婚庆结账时:回想婚礼现场是否有与协议不符的内容,如果有一定要提出,并且协定好交付摄影摄像等成品的时间带上所有定金单据和订购合同:婚礼前1天就收进包里,结账时要用,结账后索要发票。

事项4:安排宴后活动

对于举办午宴的地区,婚礼结束后还有下午晚上的时间,为了招待一些暂不离开的外地宾客及亲密亲友,可以安排一些宴后活动,比如:带亲友参观新房,稍做休息;为长辈亲友安排晚宴;办一场简单的afterparty邀请年轻亲友狂欢一下。

婚后第1天

事项5:清点、分配礼金

一定要做礼金明细表,对于未写名字的红包要及时补上,礼金记录好后,要合理分配,可以用作婚后启动资金,也可以归还父母帮你们交的婚礼费用等。

事项6:打扫、整理婚房

婚礼当天亲友很多,新房一定会乱,所以婚后第1天最好打扫下,另外:婚礼当天铺的红色床品,婚后就可以换成日常床品了贴屋里的囍字婚后第1天就可以撕掉,贴在大门的囍字等它自然脱落就好。

事项7:归还租赁婚纱礼服

如果是租赁的婚纱礼服,租赁时间一般都是3-7天,所以婚后要及时归还,归还时要注意:仔细查看礼服有无污渍或破损如果需要清洗再归还的礼服,先去专门清洗店清洗。

婚后第2天-1月内

事项8:回门

回门一般是在婚后3天,这个婚后3天是包含婚礼当天的,也就是婚后第2天,当然也可以在婚后6、7、8、9或满月时回。

事项9:收藏定制婚纱礼服

如果是买下来的定制婚纱礼服,婚后可以好好收藏起来,收藏时要注意:询问婚纱店婚纱的清洗及保管方法,并去婚纱店或专业清洗店用正确方法清洗保存时不要挂在衣橱里,婚纱太沉,长期挂放容易变形,要用软缎衣架撑开,并在胸衣内填充一些干净白色棉布,然后折好放在防潮箱子中,或干燥阴凉、不易挤压的地方。

事项10:举办答谢宴

如果你们是异地,可以回到当地后举办一个小型答谢宴,宴请未能到婚礼现场的亲友,答谢宴也不同于婚礼,不需要婚礼仪式,主要就是新人致辞以及敬酒,还可以放婚礼当天的视频影像,并做一些小游戏活跃气氛;对于伴郎伴娘们,为了表达谢意,建议单独邀请他们吃顿饭;对于在婚礼上帮忙的亲友,作为答谢,也可以在婚后找时机请他们吃饭,或给一些回礼。

事项11:包装送同事的喜糖

对于未到场的同事和周边邻居,在婚后上班或回家时,最好给他们一些喜糖,以示礼节,这些喜糖可以在婚后再包装。

事项12:拿婚礼当天影像资料

婚礼结束后一定要记得拿婚礼当天摄影摄像的电子资料和成品,要注意:检查数量是否符合约定要求,查看拍摄清晰度,视频质量,以及约定的内容是否有遗漏、有问题等,如果有违背约定的事宜,一定要提出并索要赔偿;所有拿到的电子版资料,建议存到网盘或云盘备份一份,以防丢失。

事项13:保存婚礼纪念物

婚礼现场照片:可以做成照片墙布置在家里,也可以做成照片书留存;婚礼定制小物:请柬、座位卡、喜糖盒、伴手礼、胸花、婚礼10g0、晨袍、定制衣架、领结等,这些都可以集中放在一个盒子里保存好,毕竟当时也是费了心血准备的,以后拿出来再看也会带来很多回忆;保证书、誓词卡、love letter:都可以跟结婚证放在一处,以后真要有争吵,拿出来看看,就知道自己其实有多爱对方。

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完美的婚纱照是每一对新人都希望拥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会十分重视,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摄婚纱照,拍摄婚纱照要注意什么呢?

1、 皮肤保养和身体护理:为了避免让自己第二天醒来不会感到皮肤紧绷或者油光满面,因此,在拍摄婚纱照的前几天就要注意自己的皮肤护理,在准备拍婚纱照的前几天记得做个面膜补补水。

此外还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脚指甲,新郎要刮干净胡子(留胡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皮肤敏感的新人,在化妆之前及时向化妆师说明,以便根据需要调整化妆品的使用。提前修理头发,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周修剪头发,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发…

2、 提前挑选服装:婚纱摄影先要选好拍婚纱照的服装,如果有不合适的还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当天就来不及了。根据新人两人的喜好选择合适的婚纱服装,是想要时尚的,还是复古的,中式秀禾服、龙凤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选定好有备无患。

3、 配饰和道具:像手饰、头饰、领带等配饰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纱摄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么自己要准备好。新娘自备胸贴,准备没有肩带的胸衣。新郎应该穿黑皮鞋、白衬衫。提前依照选好的礼服,新郎应准备哪些颜色的衬衫、领带。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较合体的西装,一定要记得带上。

4、 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拍摄婚纱照,更多的是拍摄新郎和新娘的情绪,所以拍摄双方需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情。